close

雖然壹網樂就要結束了 還是利用最後一個月的時間 花了基本租費58元 看了幾部韓劇

剛申請的時候 因為連線速度超級慢 光是開機連線成功 能看到點選目錄 就真的要花十分鐘

跟電視完全不一樣 要看什麼都是自己選 不是自動會播放的

 

去年很迷芙蓉閣之戀的時候 最期待的就是能在 電視上看這齣韓劇 畫面一定很美吧

 

終於 今年在壹網樂的臉書官網上發現有芙蓉閣之戀可以看ㄟ

 

於是拿出超級久沒有用的壹網樂 點了芙蓉閣之戀第一集以後 很開心地看完了

 

接著 花了八元買了某一集芙蓉閣之戀 有很想看的某個片段 如果52集的芙蓉閣之戀我都會點來看的話

那還是花58元買發燒友專案 這樣不僅芙蓉閣之戀 架上所有的韓劇影集通通隨我看啊 

有想看的電影 如果是租dvd等等的 至少要花三四十元吧 所以電影看個兩部就一定有花58元的價值

所以我就點下去 花了58元 

才過了三天 壹網樂居然傳出 跟著壹電視賣掉了 所以到十月底就再也沒有這些電視劇可以看了 [哭哭]

最後二十幾天要好好把握 盡情地看吧

 

於是我看了 幾集的芙蓉閣之戀 當時東森戲劇台正在一天連播三小時芙蓉閣之戀

我覺得我實在太迷這齣戲了 要解除迷戀的方法就是 去看另一部很受好評的連戲劇

於是 我選了 玄彬 河智苑的 秘密花園  夢幻童話班的有趣故事

又看了 不可思議愛上你 [我自己幻想劇名直譯 大概是 歡迎來到生草里] 

浪漫小鎮 --與其說是女傭跟從胖變瘦變身後的富家少爺的戀愛故事 不如說是 女傭們中了天價般的樂透後對主人們展開的逆襲

前面幾集的 閣樓上的王子

因為有抽獎活動 所以努力看了幾集的 城市獵人

在電視上重播好幾次 我總是沒看到最後一集的 市政廳 最後一集我終於在壹網樂看到了

韓劇部分有機會的話再寫幾篇好了[以我只會平鋪直述 像說話一樣的寫法 也不太吸引人阿..整篇一直在重複我喜歡我喜歡 好浪漫 好感人之類的]

 

看過覺得可以一看的 電影有 講英文的電影-真愛挑日子 日本動畫電影 今敏的盜夢偵探 和 TO-時光軌道 韓片 李善均 主演的 逮捕王

           值得一看的  電影有 逆轉人生 脖子以下癱瘓不能動的超級有錢雇主跟出身剛出獄的有色人種年輕人因照護展開的改變彼此人生的勵志故事

                                      大藝術家 雖然都沒有什麼對白的聲音 完全重現默片時代的默片 又是黑白的 不過光是有狗狗救主救了兩次就很值得看啦

 

太過安靜的-咪咪奇蹟..告訴我奇蹟在哪裡..貓咪也沒有出現很久啊, 莎喲娜拉小黑 我都跟沙發沙優那拉了 元氣媽媽--我好沒有耐心..

                動畫-枕邊故事 黑白的人物 彩色的背景 好像皮影戲 一段一段 異國故事 有些故事挺有趣的 有些就覺得還好不是很有耐心觀賞 

 

被描述誘騙以致於選到 根本不喜歡的類型有 普羅米修斯 可惡我以為是太空片結果是異形片 我怕這種片 嗚嗚嗚嗚嗚嗚

                                                           韓片 神鬼交易 ..我寧願看兩級城市獵人 都精彩刺激許多

                                                                   這部片把警察寫得太狠了吧 高層警察用把柄跟利益去引導基層警官 當棋子達到自己的目地

                                                                   做壞事害死對自己很好的警察學弟的主角警察 最後被同一個分局其他警察找殺手給轟了

                                                                   被找來當殺手的人則是在這些分局警察的安排下順利跑了

                                                                   也太兇狠暴力了吧..                        

 

                                                          大獨裁家落難記...低俗笑點但起碼還可以笑 不過看超過一半就因為時間晚了關掉 隔天也提不起勁繼續看完..以沒看完做結尾

                             殺手歐陽盆栽 不合理的設定 幻想出來的偏離現實的劇情 講愛情沒有力道沒有重點 故事簡單但沒有著力點 橋段也很差..總之是給國中生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