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也到第六集了 馬上書背後就是第七集的預告 
也許這個作品會出到第八集或第十集完 之類的

這一集劇情比較明朗 也比較簡單 
敏行在快跑之前 先是快打了起來

本集開頭 在拳館內的 敏行 因為金髮女生的關係[最大吸引力]
加入了拳館 開始練拳擊 目標是 世界第一
這個拳館的組成 基本上 是老闆[老頭 兼教練 提到拳擊館的老頭我只想到鴨川會長啊]
一個 再加上金髮女生一個 負責培訓選手 簡單的組成

八啦 八啦  總之就是西田敏行成為拳擊館的會員 開始練拳
到新的環境 展開了新關係
敏行已經辭職 一年左右了 目前是28歲
第五集 到韓國去 邂逅到的拳擊手朋友 也在本集開始活躍起來

基本上第六集就是陳述這樣

在本集最後一回 敏行跟著拳館教練 到了競賽場
巧遇 之前的敵手色情扭蛋會社的 情敵 和情敵的學弟
令人驚訝的是 帥哥變成豬頭 
不是變肥 是因為得了結腸癌 施打類固醇 臉看起來就變成豬頭的樣子
也很沒元氣的樣子 非常彽迷的氣息 他表示自己永遠不可能變回之前的樣子
更別說是 打架了 [大致上是這意思]

第六集 敏行終於交到了生平第一個女朋友 --聽不見的金髮女孩

比起剛看完的第六集 第七集的預告--天堂與地獄 更吸引我啊

敏行加油 敏行終於跑起來了 

第一到第六集中 我覺得第五集是個很強烈的轉折 
頗有放逐自我的頹廢美學[? 這樣形容似乎不太好 有誤導他人的嫌疑]
總之我還蠻推薦看第五集的 雖然並沒有寫介紹或小記 
但是蠻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