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562  養豬王子的100個吻 介紹文案  

話說 我是被書名吸引的 想說 養豬跟王子有什麼關係?

一看文案介紹發現是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一篇故事

我從來沒有這麼同意文案介紹,因為這本書的確是以感受到情慾為發想的一篇故事啊!

不過原本的童話故事叫甚麼名字呢? 我印象中從來沒看過 養豬王子的那種童話..

而且作者說他把故事結局改成happy ending 表示原本童話的結局是很殘忍可怕的吧?...

這本書與其說 相當色 不如說有很多 不露點不描繪性器 但是很直白的接吻跟性愛場面...

故事進行的過程中倒是蠻重視描寫王子矛盾複雜的心態

公主則是不解世事就這樣墮入了王子精心設計的圈套

這樣的內容真的很像這十年來流行的18歲以上能閱讀的愛情小說啊

有一種愛情小說的公式就是一邊虐待對方一邊折磨對方 一邊親近對方 其實都是出於愛對方...

好心態上的SM的故事啊 [偶爾看看就好]

想看的人就安心借來看吧 我覺得是不會浪費租金的一本漫畫

 

故事內容是 某個小國的青年才子 喜歡隔壁資源豐富大國的小公主

已經一陣子了 公主辦成年禮的時候 王子決定去求親

他準備了 自己最愛的寵物夜鶯還有 生長在自己父王的墳墓旁邊的玫瑰[幾年只開一次]

當作禮物 送給公主

卻沒想到公主看到活生生的夜鶯和會凋謝的玫瑰花 就生氣了

因為公主自幼喪母 這些有生命的動植物會讓她覺得很沒安全感很討厭 [大概是因為有生就有死吧... 櫻花盛開後就是瘋狂地落下...]

所以公主立刻回絕王子的求婚 王子連見面和公主解釋和告白的機會都沒有啊

王子不甘心這樣就出局了 而且決定對糟塌自己一片心意的公主來場復仇

聰明但是有心機的王子就化身為王室養豬人 在公主會經過的地方 晃來晃去的 

王子準備了一種新奇小玩意 [漫畫裡描寫得像是科技商品 可以發出各種聲音] 故意讓公主看見

尊貴的公主就想得到這個小玩意

[公主啊 你只是被新奇的鄰國電視購物的豪華商品給迷惑啦 千萬不要打電話訂購喔]

於是公主帶著侍女們去堵 養豬人

養豬人就故意吊公主的胃口

說要公主的吻才能交換這科技小玩意兒

公主就用頭去撞養豬人[這一幕真是讓我笑了]

公主說這樣就算吻過了 要養豬人交出科技小玩意兒

養豬人也沒料到公主會出這招耍賴 想蒙混過關

於是養豬人就教導兼示範怎樣才是吻...

這吻讓旁邊幫忙把風的侍女們都害羞了

養豬人吻得很深入! 公主不自覺就..但又有點驚嚇

公主質問養豬人 怎麼這樣

養豬人就反問其他人-侍女 [跟男友]接吻不就是這樣嗎? 這樣才叫接吻啊

養豬人要的也不只是一個吻  公主則是覺得第一個吻都被這樣了

既然都努力了 那就忍耐到第十個 ...忍耐一下就可以得到這個科技小玩意吧

公主真是不小心就失足了啊  我看了都想說侍女們幹嘛不阻止勒

而養豬人也壞心眼 不能一次就完成  [好吃的要慢慢吃才是嘛...]

作者描繪接吻的這回場景 真的是看得讓人臉紅心跳

侍女們拉起裙擺圍住 養豬人跟公主的接吻交易...

侍女們看著兩人熱吻 不自覺地倒吸一口氣然後又幈住呼吸

[相較於不解人事的公主 用本能回應養豬人,了解人事的侍女們倒是很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

忍不住覺得很燥熱吧...漫畫有畫出這種情境感覺,我覺得很厲害!]

而且養豬人之後還是要求公主履行交易繼續吻完約定的次數...

侍女們居然還躍躍欲試 想要代替公主完成這個約定 [大家是覺得養豬人的吻技高超吧]

不過養豬人[王子]的目標是擄獲公主的[身]心OR心[身] 當然是要求公主得本人履約...

後來公主終於得到 這一個科技小玩意兒了 但是她也不自覺對養豬人充滿好奇

想了解養豬人的更多事情 [齁齁公主 你被養豬人迷住了喔]

P.S. 其實整個故事中 印象中我不記得有豬出現ㄟ  養豬人住的小小小屋倒是出現過

後來養豬人又繼續拿出了下一個吸引公主的科技小玩意

公主也很配合地繼續跟養豬人交易

終於...到了 那個地步

之後 公主根本像是對養豬人上癮一樣

常常半夜跑去跟養豬人幽會

流言蜚語終於傳到國王耳朵裡

國王親自去養豬人的小小小屋

門一開 居然撞見全身赤裸的 公主跟養豬人 正在...

國王怒不可遏

就下令把公主驅逐出境

這時養豬人[王子]也覺得復仇告一段落了...

該回國了..

但是他發現被國王趕出去的公主 似乎會落到不懷好意的壞人手裡

於是他還是於心不忍讓自己的隨從去解救公主

把公主一起帶回自己國家

然後把公主留在身邊 白天做一般俾女做的勞動工作

晚上則是留著她侍寢

 

其實 漫畫沒明講的是 王子還是喜歡公主 所以晚上還是讓她跟自己一起

漫畫裡有對王子複雜的心態做描述 王子在得到公主的肉體以後一方面覺得獲得勝利

另一方面卻又輕視被那種廉價的科技小玩意所吸引的公主

居然可以為了那麼廉價的東西就跟養豬人睡

這樣的公主卻看不起代表王子一片真心的夜鶯跟玫瑰

所以王子一邊忌妒假扮成養豬人的自己可以得到公主 一邊又覺得公主真是不值得珍惜

但是王子還是有在保護公主 [王子 你好糾結喔 這心態實在是 變態啦!]

明明自己去設計人家 人家落入陷阱後 又在那邊自我矛盾

而被迫服侍王子學習各種生活技能的公主 在晚上和王子同寢時

也不禁感嘆 男人就算不喜歡的也還是會留在身邊

[男人的征服慾跟佔有慾 還有 雞肋理論 不想給別人 自己又要吃不吃的]

[我看了之後隔了一陣子才寫閱讀感想 很多細節難免跟書上寫的有出入

如果有人真的看了這本漫畫就別拿我講的對照書中內容啦]

.....故事的最後如何有個HAPPY ENDING呢

就是時間久了 兩人相處久了 慢慢也認識到對方身體以外的部分

王子其實本來就是愛慕公主 只是氣她不珍惜自己的心意而已

而公主其實一開始就被養豬人[王子]的笑容所攝...就迷上他了

其實王子還是靠著自身的魅力 捕獲了公主啊...

兩個人終於在某天某個氣氛下 把心結講開

雖然很熟悉彼此的肉體了但是心靈上第一次有交流的兩人

王子獲得了他的珍愛

解鈴還須繫鈴人

聰明的王子 讓已經學會各種生活技能 可以成為一國之母的公主

當他的人生伴侶 兩個人有了愛的結晶

然後再帶公主跟小王子 回去公主的國家

讓國王 重新見到始終掛念的被自己趕走的小女兒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HAPPY ENDING

 

我的感想是 王子好腹黑 公主任性又單純

到底原本的故事 是不是叫做夜鶯與玫瑰呢?

還是那是王爾德的故事呢?

[寫完這篇以後我上網搜尋一下果然夜鶯與玫瑰是王爾德的故事

而養豬王子的一百個吻,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養豬王子。

作者改編好多啊 我上網看到的故事好短好短,還有我真的沒讀過這個故事?] 

養豬王子的一百個吻

總之就如同文案介紹的 是一個蠻煽情的故事

是女性讀者取向

如果是男性讀者取向

就會在整本漫畫看到 胸啦 臀啦 器官啦什麼的

會一直描寫慾望 跟想得到的企圖心

 

而這個漫畫是偏重心理層面的轉折

恩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如果原本的故事是 公主有個悲慘的下場

那我覺得 是用來警示年輕剛散發成熟魅力的女孩兒吧

例如說你永遠不知道對方是想得到身體還是想跟你在一起

是想玩玩的 還是認真的

對方不是別有目的嗎?

還有身分職業相差很懸殊 對對方一點也不了解的時候

可能不小心就陷入了愛情的陷阱了

女孩兒要保護好自己喔

 

P.S.放一個有點相關但又不算相關的 公益連結

勵O基金會的 陪小腳ㄚ走下去的募款活動

https://care.goh.org.tw/hitrust/give_dream_health.asp

如果遇到經濟問題 不要不好意思尋求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