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有發現森下溫的作品 就在我坐下來看漫畫的前方櫃子

相差七歲的愛是以姊弟戀為主題喔

一共有三個故事 

1. 前篇 23歲女生跟17歲高中男生的姊弟戀 以女生角度去看

 後篇 23歲女生跟17歲高中男生的姊弟戀 以男生角度去看

2. 我的幸福 讀者投稿ㄉ故事....沒有結局維持很久的單戀  這時漫畫店電視傳來 走味的咖啡

結果 那歌詞配上漫畫劇情  看得我都哭了

3. 色女 24歲女生喜歡一個小自己八歲的鄰居男生 一直很想要跟他告白卻....猶豫不前

即使說了很想要騎上去的玩笑話 即使很想要偷襲男生 不過也只是嘴巴色色而已

行動根本就不大膽

 

24歲啊....想到自己已經過了26歲就忍不住覺得恐慌

***簡短的感想***

姊弟戀啊 其實 我覺得也是看緣份ㄟ 但是我自己有認識 幾乎都跟 比自己大幾歲的女生交往的學弟

這個學弟呢 雖然年紀小一點 但總覺得他很懂 年長女性的心情 講話感覺會特別有貼心感

也覺得說 跟他講話很能獲得安撫的情緒等等 感覺也很能欣賞女生的個性啊優點等等

但是不會覺得他年紀小一點就很幼稚 反而覺得他是個很能談話跟欣賞女生的一個弟弟

 

不過因為我本人不需要療傷系的弟弟 情人吧 我比較喜歡年長的可以教導我事情 或者比我厲害比我強的男性

所以說...就算覺得喔 學弟你很懂女人心喔 其他外表各方面都蠻有魅力的 但我也是對他沒感覺就一個認識的人這樣

***漫畫的第二篇***

我的幸福  恩 這是個單戀的故事

我想呢 如果a喜歡b 但b不知道 這樣就算暗戀 也算單戀

如果a喜歡b b也知道 可是b不給任何回應 這樣a就是單戀b

所以暗戀是對方不知情 單戀是單方面喜歡

女主角阿信跟男主角阿文是 同校同學也是鄰居

雙方的家庭背景單親的部分很類似

阿信覺得阿文很懂自己 阿文也把阿信當成是一個好伙伴

只是有一天 阿文打電話給阿信說 他有女朋友了 是那個誰誰誰

全校的校花級 女神  

這個故事很難過ㄟ...因為女主角阿信心裡就一直有阿文的影子

後來他也開始交男朋友 也接吻 也有性關係 過沒多久也分手了...

然後到了高中就 經常交了男友 又分手 感覺沒有一個特別喜歡的

心裡卻一直有個阿文

一直到高中畢業 20出頭都再工作了 才在晚上兼差的酒吧

遇到了 國中畢業後就沒見過ㄉ阿文 

.....總之 最後 女主角心裡一直惦念的阿文 最後還是跟自己心中的校花女神結婚了

...一個單戀暗戀怎麼可以維持這麼久啊 真是無力又可憐

阿文在國中的時候就養了條狗叫做 阿信

女主角 想到 阿文寄來的 結婚公告明信片上有 新婚照片還有一條狗 阿信的家族合照

就想說是不是 喜歡的人今天也是叫著阿信的名字呢...

啊 我討厭這個事實 嗚嗚

這世界為什麼存在著 折磨人的愛情呢?

***最後一個故事 色女**

叫做色女是因為 女主角是個嘴巴很大膽的女生

跟同性朋友討論自己喜歡的 小男生的時候 朋友也是常喊著 ride on....

騎在他身上...

總之我覺得  講話比較大膽一點 是比較符合 一個年長女生的腳色個性啦

不過 這腳色也只是嘴巴大膽而已

男主角就是一個很可靠的個性 這一點很男性化

 

總之就是這樣 

好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