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書腰[就是新書會附上的那一條充滿廣告的寬版帶子]對這部新作品所做的說明

我大概不知道到底內容想畫甚麼? 因為我一翻開 男主角就是拿著一把長槍

我一看到的時候已經是第一跟第二集擺好放在白鹿洞的新書架子上

然後內心狂喊說怎麼可以因為漫畫店店員懷孕待產中 [我家]那邊的漫畫店就可以不進新漫畫啊老闆

連 昨日的美食都出第三集了說... 好想看喔...

 

總之按照出版社貼心[?]給的提式這是一部充滿懸疑推理幻想的詭異氣氛的作品

男主角 鈴木英雄[很想打成鈴木一朗] 設定是一個35歲未婚

有推出作品總是半路被腰斬 在漫畫月刊上連載總是因為被砍了所以草草了結的已出道漫畫家

作品分鏡稿沒有通過出版社編輯部審核之前 等於沒有作品沒有連載也沒有收入?吧

他平日就是靠著在大牌漫畫家的工作室 當漫畫助手

他有個女朋友 x子 [糟糕 看完馬上忘記名字] 是他也會去幫忙完稿的

紅牌兼大牌漫畫家的前女友,他跟女朋友是因為女朋友被這漫畫家甩掉之後才開始交往的

 

簡單來說 第 一集 的重點就是在告訴大家 男主角是個會有幻想跟幻聽

有參加射擊社團的 家中有把長槍的35歲單身有女友的 滿懷大志的已出道漫畫家

這一次我覺得蠻有新意的 因為花澤健吾的前兩部作品

老處男的春天還有敏行快跑

設定都是個接近三十歲或者三十歲超過的肥胖醜醜宅男

但這次的男主角跟之前兩位比 可說是美男啊?

而且設定的現實度超高 看男主角戴著帽子壓住一頭有點長的亂髮

穿著軍大衣[而且明明就是黑白印刷我覺得那就是個軍綠色或者卡其色外套...]

他會想要跟別人較勁 想跟別人比較

在意自己身上穿的行頭

在意自己走在車站出口的行人堆中 身上的衣服是不是有價值得讓他可以自在地走在行人中間

他的帽子頭髮還有打扮 真是讓我想起了我某個朋友的男朋友 學長啊..太有真實感了

 

男主角英雄 他三十五歲 工作算是漫畫創作

是個有女友的男主角[ 當然是有親密關係的 一般30幾歲成年情侶會有的那種關係]

女友會到他住的地方 煮東西給他吃

然後就像笨蛋情侶一樣 說一些對女朋友撒嬌的話

也會不小心就講錯話惹女友不開心

女朋友喝醉酒以後也會可怕地發酒瘋

但原則上他們還是一對love lvoe happy的一般情侶

只是有許多暗礁而已...

雖然我忘記他女朋有叫甚麼名字 不過當我看到那鼻子下方到上嘴唇上方的那

顆痣的時候 整個人像是被電到一樣 大驚 這顆痣

----不就是老處男的春天當中 算是女配角的大姐角色的那顆痣嗎

這代表她在本書當中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嗎?

就像我看到 敏行快跑中出現有顆虎牙的女性角色也會 稍微害怕一樣...

 

總之這個男主角英雄有嚴重的妄想症

而且隨著他覺得女朋友跟前男友可能還有著剪不斷的肉體關係

女朋友希望他快點成氣候 不要讓她失望

去別的工作室當助手時 遇到對自己充滿崇拜的讀者[身分同時也是該工作室找來的助手]

似乎認識當天就有了肉體關係? [但我又分不太清楚這是不是男主角的妄想畫面或者是主線劇情發生的]

 

基本上 因為我自己的生活有遇到煩惱 我處在生涯的里程碑上

看了 請叫我英雄 1 就想說 可以期待男主角後面會開槍掃射人?

然後他就會抓去關了 徹底成為犯罪漫畫

基本上 恩 我覺得整個調調會讓我想到去年跟今年常看的

古谷實的白晝之雨 還有

不知道後續發展會如何 充滿了現實生活壓力的主角

在生活壓力還有內心的妄想中的力量之間混合出來的力量是?

他最後會不會開槍去搶銀行呢? 或者是他還真的可以成為大漫畫家

他會跟女朋友分手哪? 還是搞劈腿?

會跟出軌的女生把事情搞得有多嚴重

他女朋友是不是同時也在出軌中, 跟前男友是否也偶爾維持著肉體的交流???

 

在男主角身上發生的事情 還有 他內心發射的妄想的畫面中

一邊想說現在是靈異漫畫嗎? 還是?

我想這部漫畫 會不會是三集完結? 看來不是 因為第二集出了

還是說 五集會完結?

有可能出到七八九十集再完結嗎?

總之從第 一本 看來 已經讓我在分辨 這是男主角的妄想還是現在他在見鬼?

還是是真的發生的事情? 之間看得有點辛苦了..我覺得很難連載超過五集吧

又不是劇情長片..

而且看完這本以後 我覺得 接下來我看的 少年漫畫 惡魔奶爸

是可愛多了的正統少年漫畫!

充滿活力 打鬥場面 幻想 冷豔的美女 暗戀男主角的女生

可愛多了有多活力多了

 

雖然看到花澤健吾的新作品很開心

但又提醒我許多現實的事情所以.....

但我覺得我不太認同 男主角英雄所抱持的一些想法態度還有理念

以上 讓我們期待第二集第三四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