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集居然 現在就出了 第十集才出的不是嗎?

大概又是在書展前的 出完整套的書吧 書展這樣才可以賣整套給讀者

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我出來晃晃又要回去醫院

大致上翻過了 不過 11集真是給我很多衝擊

不亞於 一開始看到這部作品的 床戲纏綿的鏡頭

well 當時書中設定 阿川先生跟我是同齡呢

麻生小姐是 大阿川先生三歲

今天看完了 我想確定 麻生小姐應該是女配角吧

只是戲份非常重的女配角

最後真的是變成  有點科幻味道的 都會人愛情故事?

阿川先生到底愛誰呢? 最後他變得很沉默也很保留所以看不出他的態度

雖然 對蕾娜的愛情是這樣子的表述好像是一種命運的愛

但我也真的很懷疑什麼是命運注定的愛

那是真的愛情嗎?

 

麻生小姐真的是 心量很大的女人 而且一直在照顧阿川先生跟蕾娜

很無私的表現 受到的傷害也很多 我覺得啦

雖然阿川先生那一副 生畜無害的無辜樣 又好像沒心機

好像是他在支持麻生小姐 可是事實上都是麻生在遷就他

雖然 他也給 事業女強人的麻生小姐 精神上還有一個[回去的地方]那樣的依靠

我覺得麻生愛他 愛得比 他愛麻生多

他是被愛的 所以他還可以分他的愛給蕾娜

如果他是追著麻生小姐跑的 那他是沒有注意力再分散給蕾娜的吧?

 

第十一集算是蠻精采的

阿川先生最後好像 是不良於行的樣子

蕾娜 是去 加拿大 留學了十年

長成20歲的樣子再回到日本 和阿川先生還有麻生小姐 團聚

阿川先生和麻生小姐 有結婚了

本集還有個 虐待人的 壞女 腳色 還有一個 隱藏多時的壞人喔

[其實我們讀者常常看見他呢]

 

總之這真是大人的故事

我還參不透呢 不是很能全盤理解

 

[還是跟敏行一起 練跑步跟打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