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報 敏行快跑 即將完結 下一本 就是了 相信一定是個好結局的
敏行的最後一跑 是第十集

這一集和前八集比起來 算是很正常的一集
故事就是敘述下去

那個 千春 居然色誘敏行 還割腕把敏行騙去motel休息
而且 趁敏行進廁所 冷靜的時候
把外衣都脫了 穿著內衣 等敏行開門
然後場景就移到了床上

敏行在 肉體即將失守之際 靠著 倔強又可愛的情人 花子的臉
又振作起來  手腳一抬 把這不懷好意的千春給架了起來
話說這姿勢 請去看漫畫 我想男生們說不定還蠻想體驗這種滋味的
這種畫面真是替男性讀者著想....

 是的 敏行 你已經不是第一集那個走路都會喘的敏行
你不是在電車上 縮著身體的敏行
不是被路過的小學生嘲笑的敏行
你已經不一樣了
你不弱者了 敏行

你真的很MAN 你比成龍還行 [因為成龍還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但是敏行沒有喔]
敏行 GOOD

因為千春的擾亂 所以 花子對敏行非常的生氣
因為千春的惡意破壞 所以 花子跟敏行分了
敏行 韓國篇認識的拳擊手前輩 這一集也出現讓他投降的女朋友 過著幸福的感情生活
拳館的早熟小學生 敏行的前輩 雖然還在唸小學 不過他這一集很搶戲喔
還一邊守候敏行與花子老公的對決 
想必他也從敏行身上學到了什麼叫做 [緩慢者的毅力吧]
敏行覺得 人生即使現在遇到失敗 GAME OVER了
大不了就跟電玩遊戲一樣 pLAY AGAIN 吧
[我突然覺得PLAY AGAIN 有失敗一直重複 還有失敗了再重來一次的解釋。。]
這小學生說 不是吧 應該是相反吧 人生不能重來 但是遊戲要重玩幾次都可以

我覺得 人生不能重來 但是跌倒的失敗 也不可以讓他重來
如果沒有讓自己PALY AGAIN 就會一直是跌倒的狀態
傷口不好 只會潰爛 

花子的先生回來拳館了 回來彰顯他對花子的主權 他似乎因為欠債所以想讓花子去賣身賠錢給他
怎麼辦 花子會選擇 對他沒有輒的先生
還是 他愛也愛他的敏行呢?
靜待下回分曉


感謝敏行快跑的陪伴 算來算去不知道幾年了[我忘了]
總之從一開始對自己人生的無力感與看不見前方的焦躁
到現在 敏行快跑已經出了九及 而我似乎也找到自己未來五年的發展方向
我想等第十集出來 寫個讀者感想 寄給敏行快跑的作者吧
表達自己的感動跟感謝 還有 鼓勵作者繼續創作

敏行快跑 諸位我們也快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