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1因為我終於發現多年來我其實一直沒有幻影雲的檔案欸..

因為當時我看的是遙久祭典的live活動dvd,

所以我想網路上是真的沒流傳這首,

以前跟朋友輝輝一起看的時候真是覺得快被逼瘋了,

但是多年後重看覺得live能唱那樣應該算是可以了啦..

只是說是一種服務粉絲的表演

真的要出單曲還久得很所以我大概用手機錄了一小段,

效果不怎麼好也別要求啦..

真的想聽得人請......

(現在手機真方便因為翻箱倒櫃找出來的錄音筆mp3都故障不能用啦...)

 

*********

原唱是女生版本 
中文改編成 幻影雲 主唱 一樣是 阿祥/劉又年

以下是歌詞 有些地方我覺得實在是缺乏邏輯 還有國文課也需要重學 修辭學也要重上吧
填詞得好奇怪 

我有試著跟著唱喔 我覺得阿祥還蠻厲害的
這樣他還可以唱下去 佩服

幻影雲    阿祥/劉又年

轉眼看不見 忽然又出現 近在眼前 瞬間又幻滅
宿命的誓言 不會改變 追著雲到永遠

心中盤旋已久的那句話 但是見到你 心猶豫 不敢提
過去現實交會時空下 揮不去 逃不離 刻在我心裏

說出再見實在不容易 因為愛你所以不得已
不願不願再提起 只想只想再相信 此時此刻 就算幻影

消失的記憶 像一陣幻影雲 隨著絢爛光影剎那間又 再 度湧起
跨時空相遇 早已不分我和你 隨著 幻 影 雲 散去誠實 面 對自己

轉眼看不見 忽然又出現 近在眼前 瞬間又幻滅
宿命的誓言 不會改變 追逐雲到永遠

滴滴答答窗戶外的小雨 突然就變得 輕輕地 溫柔地
答答滴滴桌上的老爺鐘 不知地 不覺地 時間 為我停止

究竟是誰默默地引領 在黑暗中傳遞我消息
誰又在何處追尋 誰又守候著秘密 究竟是誰 難道幻影

消失的記憶 像一陣幻影雲 瞬間上了色的雲彩 迷惑了我和你
遠方的月亮 請你照亮我愛情 就讓 幻 影 雲 散去 找到 真 的自己

消失的記憶 像一陣幻影雲 隨著絢爛光影剎那間又 再 度湧起
跨時空相遇 早已不分我和你 隨著 幻 影 雲 散去誠實 面 對自己

轉眼看不見 忽然又出現 近在眼前 瞬間又幻滅
宿命的誓言 不會改變 追著雲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