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喜阿婆 應該是看到第八集了
其實我最覺得沒道理的是創作人對歐巴巴的態度
因為明明靠著畫歐巴巴的行為 消遣歐巴巴 作畫維生
可是 卻在後記中 顯示自己對歐巴巴 受夠了

這次有個故事真的有好笑到 
是模仿 紅鼻子迷路 魯道夫的故事
麋鹿-歐巴糜 感冒了 一直擤鼻涕 所以鼻子摩擦得紅通通
於是被其他 麋鹿 訕笑
聖誕老公公一臉慈眉善目 好心說道 歐巴糜 沒關係
那你跟我去送禮物吧

結果 手上拿著面紙 鼻子紅通通的 歐巴糜
聽到後 大喊 你沒不知道我感冒生病嗎 於是整臉脹紅
變成名符其實 的 聖誕紅 紅通通的 歐巴糜

畫面上看起來還蠻有趣的

整體評價來說 作者在這一集 說故事的功力有進步 整個笑話也比較合理 比較好笑


另外是 黑服物語 3 
我已經忘記 上次一起看1和2是哪時候的事情了
搞不好是今年三月的事情
這一集畫風感覺有點變化 不太一樣 以至於我一直懷疑是不是看過ㄚ 還是沒看過
跟上一集無法連結 因為主角轉變很多
已經從 青澀的 找不到自己方向的 重考三次的男性年輕人
變成 在繁華的夜生活找到自己的方向
黑服是什麼呢 ? 在台灣的酒店不曉得叫什麼
但在日本 就叫黑服
是穿著黑色服務生制服的 酒店服務生
主要負責內場管控跟照顧好酒店小姐們的情緒 
還有轉台 跟 到外面挖角 或者是負責應試來面試的小姐
還有服務客人 
總之  就是 酒店裡的男人 [這算是哪種理解]

第三集 介紹了許多酒店工作的文化 還有一些固定的工作模式

男主角 叫做阿彰 [其實一開始我是衝著男主角叫做阿彰才決定看的]
這一集阿彰的打扮跟長相都已經變得很夜生活的臉
雖然跟華麗的男公關系不一樣
但總覺得太過清秀乾淨很像是小白臉 在女人圈裡打滾吧
也開始很油條
總之有個自己的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