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看芝加哥打字是因為在FB的KKTV的粉絲頁上看到有人問小編這個話題,芝加哥打字機在韓國播出時的收視率好像不如導演編劇和演員堅強的陣容該有的水準...

KKTV的小編說他們還在找這個神祕的打字機的版權在哪裡? 後來我就在FRIDAY VIDEO APP上看到芝加哥打字機上架了,介紹寫 劉亞仁一人分飾兩角讓影迷

深深著迷的魅力之作,我對劉亞仁的印象是青龍獎影帝,只看過他演的電影按讚情人LIKE OR LIKES

印象是長得很有電影臉的演員,側臉很有年輕時演電影的陳昭榮的感覺(蔡明亮導演的電影愛情萬歲,跟楊貴媚一起演出的那時候的陳昭榮),

總之很會演戲的一位演員,而且齣戲有對不起我愛你的那個女神林秀晶耶,她也是孔劉喜歡的理想型,她跟李善均主演的電影 惡魔老婆演得好好啊!

我的同事說她看芝加哥打字機第一集就哭了,很感人要我一定要看的! 另一位認識的韓劇迷說,很好看啊要看啊,主角是誰誰誰誰誰誰,

為了救誰誰誰只好供出首領,很難過可是很好看,可以看,於是在他們的大力推薦之下我就看了芝加哥打字機。

 

前面五集真的覺得自己快被劉亞仁逼瘋了,這故事感覺是一個陷入靈感窘困逼稿壓力,處於擔心自己江郎才盡的作家在趕稿地獄中寫出來的劇本啊!!

劉亞仁演得很好,他的大吼大叫很合理,很像生活裡有這個不可一世又快被寫作壓力逼瘋的人,

他對女主角林秀晶爆兇的,我心裏都想說 我都靠看著林秀晶的臉度過你的咆嘯耶,

你對他那麼兇幹嘛! 前面三集很多時候很像劉亞仁獨秀的獨腳戲,真虧他很能演,但是我一天沒辦法看三小時,沒辦法忍受他發脾氣三小時,

最後我用了三星期終於把這齣戲1-16看完了,看到最後一集才恍然大悟這原來是個情與義的故事,而且主角應該是打字機幽靈吧!

最後一集我很感動,我覺得芝加哥打字機從結贏回來了,整齣戲瀰漫著哀愁與後悔,打字機幽靈找到前世並肩作戰的戰友韓世宙,

也找到了既是戰友又是深愛女人的田雪,他有個未竟的心願使得他一直被困在打字機裡,那心願究竟是什麼呢?

讓人為忌妒的化身的高庚杓清爽高雅的演技刮目相看的結局 

總結 雖然劇情略為沉重而且緩慢,有時候會陷入劉亞仁個人秀的疑慮,但是是發人省思感人的好戲,結局跟片段會在內心迴盪但是...很難鼓起勇氣再從頭看一次

我還去買了原聲帶CD,贈品是兩大男主角的紙製文件收納夾一個!

arrow
arrow

    summer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