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的是 四格漫畫式的 漫畫
書名是 開喜阿婆 [第四集]

出版社 東立

以歐巴桑 為描寫對象的 輕鬆諷刺式的 四格漫畫 
歐巴桑軍團是如何發揮他們的影響力呢

另外有歐巴巴[日文的巴巴念起來就是 霸霸 意思是  婆婆 上了年紀的女人]
算是一種暱稱?
裡頭還有歐巴巴昆蟲圖 歐巴巴電視購物商品

不過 有點無聊兼無趣 加上我不喜歡作者的玩笑
所以努力看了 3/4 本
後面的用翻的 有趣的再仔細讀一下

因為過於無聊
我遇上了[看漫畫過生活]的危機
話說靠家裡養的年輕人 如果覺得無聊 應該要多多出門作社交聯誼
或者是 去學校幫忙 或者是找個工來打打

再加上 美容丙級重考生 應該來練習一下是吧

想到年底的考試模特兒人選我覺得好憂慮啊

今天看漫畫不順以外 
吃點心 喝飲料 也不太順
因為不好吃也不太好喝 [雖然平常也是買一樣的東西]
那麼 就不要買好了 [但明天又會做一樣的事情]
這兩個禮拜 也突然覺得早餐不想要買紅茶喝了
太甜了

總之 加油吧 不管哪方面都是

如果這些嗜好都暫時先放到旁邊的話
我的生活就像是歸零一樣 重新開始 有不同的風貌
[誰懂我在講什麼ㄚ]

**
要不要申請複查呢? 好明白自己哪個部份比較弱
不過要多花錢去申請覺得有點煩
恩 確定要再考以後 心態上還蠻積極的 會想說哪裡要練得更好之類的
也蠻豁然的 就往前看 努力考 就好ㄌ
心裡是這麼說的

另外 突然插問 請問 村上紀香 老師 其實是男的 ?
不是我以為的是女性 因為受到的她筆下人物的影響
自以為人家是留著整齊的妹妹頭 很有藝術家的傲骨
還有張愛玲式的藝術氣氛  孤傲 之類的形象
有誰知道呢? 可以告訴我嗎?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