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8.JPG

師資介紹:

日本粉彩希望協會 (JPHAA)正指導師17-Jun-068

美國Zentangle 禪繞認證教師第十八期CZT/18

救國團忠孝和古亭終身學習中心禪繞畫講師

古亭終身學習中心 和諧粉彩課程講師

Fb: wanyi fun心畫禪繞以及 wanyi日本和諧粉彩fun心畫

2017國語日報暑期兒童禪繞畫課程講師

 

1/27週六上午10-12點

在中山國中站走路一分鐘-「韻咖啡」(中山國中站三民書局走路一分鐘)

體驗課費用:800元

含粉彩材料費,場地費,附贈一杯手沖黃金曼特寧(或者可補差額點別的飲品)

 

**擦出心中的光芒~日本和諧粉彩體驗課**

 

課程介紹:你有多久沒有畫畫了呢?還是覺得自己缺乏天份根本不敢畫呢?

聽過用手指頭跟棉花棒和美工刀也能畫畫嗎?

日本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在日本已經有16年的歷史,用簡單的白紙和日常生活常見的小工具,不需要購買昂貴的材料跟專用器具,只要靠你的小手和30分鐘,能完成色彩豐富,柔和明亮的粉彩畫喔!

本次體驗課活動時間約為兩小時,有兩個單元:1.fun心玩顏色 2. 許願樹

會由老師一步一步示範,可參考示範的畫法再自由發揮,希望藉由和諧粉彩帶給大家希望與快樂的一個特別的時間和空間。

 

IMG_2124.JPG

 

參考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