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過得很忙碌,也不像以前那麼喜歡寫流水帳日記,最近在整理家裡,

有很多舊漫畫是我特地去結束營業的漫畫出租店收集來的,

心得都還沒有寫,本來也沒有想寫的想法,那些漫畫雖然我幾乎不會再翻閱了,

但也捨不得丟掉,我覺得最合適的做法是 替漫畫封面拍拍照,然後押上我的介紹或是心得

如果有網友喜歡就送給網友吧

或者書況真的不佳就還是得丟掉,很多東西留著沒用,但是沒有好好保存也是會損壞....

2017年三月看了一部電影叫做LALALAND 樂來越愛你 受到很大的感動,

覺得自己就算還在尋找夢想還自為了生活汲汲營營,

但不管如何總該為自己發聲!

當個觀眾雖然只是個觀眾,但還是有花時間在觀賞戲劇,在買票入場在周邊商品,

投入了很多時間跟情感,或許紀錄跟心得文寫多了,有一天,也可能不再只是個觀眾喔???

 

總之2017年6月決定重新開始寫以前看過的漫畫,最近看的電影/韓劇的心得感想。

於是 就像以前會在BLOG留下[我回來了] 2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