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並沒人期待回應: u back啦...]

這個blog閒置了很久

大概在兩年半前我養了寵物

於是我利用以前開過了另一個帳號 開始寫我的寵物blog

後來又因為沒時間看漫畫 就整個荒廢了這裡

有陣子是想把 文章都整理整理再關掉blog的

但是我自己很不擅長整理...

在寫寵物的blog的時候 寫了很多個人的心情轉折

有時候想直接打出寵物看病的醫院的名稱或者是醫生的名字

都因為怕給醫院或醫生惹來麻煩而不敢寫...

現在我終於覺得有信心寫出 不會給醫院或醫生惹麻煩的看病感想文了

而且我也又重新看了一些漫畫 想寫寫心得

 

有機會的話 就會繼續在這裡po文了

 

p.s. 有一次我把敏行快跑的讀後文給刪掉

卻發覺有人在論壇上直接分享我寫的讀後文的連結

我想對於爬文的人 想看連結文章卻 發現blog關閉中應該相當錯愕

所以我又打開那篇文章的閱讀權限

接下來開了一些 電影觀賞文或者是電視劇觀賞文 還有漫畫文

所以這個blog當作是 各種感想文的集結吧

"2014 愛你一世" I A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