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分類叫做 [癡癡地說] 

名稱靈感來自 演戲的人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而且當 看戲劇節目 小說 漫畫等等 迷上主角 或 演員 或劇情裡面的虛構世界的時候 

就是 整個世界都變成了夢幻色調 非常愉快 對我來說 是癡癡地幻想的世界 很愉快[當然也不能太入迷 搞得自己不務正業啦]

 

因為壹網樂 要收了 趁機看了好幾部韓劇 在搜尋 秘密花園 玄彬 跟成宥利 等等的關鍵字

意外看到一則發文標題是 言承旭買下 [韓劇]祕密花園 版權

雖然沒有點進去看 但卻忍不住開始想像 言承旭是 想要當製作人嗎?

言承旭 是想要 演 玄彬演的金祖沅 社長嗎?

 

OH..NO..真的買下版權要翻拍嗎? 是會像流星花園那樣 只保留腳色設定 跟劇情大綱

其他都改掉嗎? 還是會原封不動地照實演嗎? 

照原本的韓劇只是翻成國語版跟換成華人演員的話 萬一拍出來效果沒有原本韓劇的好 那誰要看呢?

 

不過 我開始想像 如果 韓劇 秘密花園要翻拍成台版的話 各個角色要哪些人來演出呢? [光是這個想像就讓我自娛了兩天]

 

男主角 金祖元..我覺得 言承旭真的買下這齣劇的版權 就拜託別當男主角 因為 跟他本人的傳聞有些類似的話 一點都不好玩啦

例如說難搞啊 神經質啊  而看過秘密花園拍片花絮之後 發現雖然在劇中男主角金社長有點討厭運動 可是拍戲時 玄彬可是付出了很多體力..

例如說 跟女主角面對面做仰臥起坐 一副就要親上去 那個害羞又緊張的心跳劇情啦..

玄彬在幕後花絮說 在拍的時候 做了很多次仰臥起坐..

還有要把變成植物人的女主角抱出病房 開車一起去淋雨 好讓兩人靈魂交換 讓金社長代替女主角變成植物人

玄彬在幕後花絮告訴大家 金社長真的很辛苦有很多需要很強的運動能力跟體力拍攝的劇情..

於是我想到了..又要像玄彬一樣很會演戲 又要有精壯的身材 又要很會體育活動 又符合金社長 那樣天才自戀神經質又鬼靈精怪 不按牌理出牌的

角色 特性的人就是 彭于晏 

 

那可以演金社長媽媽那樣 罵人不喘口氣又苛薄..又無情又很偏愛自己兒子的 演員 ..我自己是想看崔佩儀演這樣的角色 可以裝扮得雍容華貴 

又很會演口齒伶俐的扮黑臉的媽媽角色.. 或者是可以找 罵人連珠砲的苗可麗

總之可以演富貴媽媽 長得有嬌氣 又好像不食人間煙火 眼睛長在頭頂上的 角色的女演員 不少..很多實力派演員也可以演出

雖然比較難想像林美秀演出 秘密花園OSKA的媽媽或者是金社長的媽媽 但換個戲路也不錯..

 

言承旭如果想翻拍韓劇秘密花園的話 我覺得他來演OSKA會很有話題 而且比起言承旭來演金祖元 言承旭來演OSKA這樣逗趣又很愛美眉的有中年危機的偶像 

不僅是演技方面的挑戰 各方面也超有新聞話題的 

 

那誰可以演 祕密花園裡面的 尹瑟 像這樣充滿精力又四處找麻煩的千金小姐角色..聯想到最近兩齣戲都演這樣的角色的郭雪芙

唯一的問題是 郭雪芙 要演出年紀接近三十歲有點成熟的尹瑟 是年輕了點

或許郭雪芙可以客串演一下金祖元的妹妹吧..

 

女主角 韓劇 是找河智苑 河智苑向來都拍動作片居多 也都是接個性獨立 氣魄不輸給男性的女生角色 眼神充滿挑戰..

如果台版要翻拍也不更改女主角職業是替身演員的設定的話..我覺得是可以找楊丞琳 或 陳意涵 

陳意涵有跟彭于晏 合作過 電影聽說 也是演情侶..這兩個人演情侶感覺蠻合得來的 

楊丞琳則是會演一些很有衝勁很有才華 本身也是短頭髮 也算是偶像劇一姐的等級..

跟彭于晏的組合應該也蠻新鮮的

 

演出 動作學校社長 也就是 武術學校負責人的 林導演.. 這種腳色馬上就想到了吳慷人...他的前男友IMAGE 好人卡IMAGE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畢竟是要跟金社長有很大區別的情敵角色.. 光是臉型就要跟演出男主角的人不一樣

而且 韓劇的林導演 是李必立演的我覺得他身上有股很沉穩 恬靜的氣息..

 

演出一直覬覦 金社長 寶座的 扑常務 [金社長爺爺的新任太太的弟弟] 這種又像是壞人又像是來搞笑的角色

可以找屈中恆啦 那維勳 趙志平趙哥來演 

 

金社長的秘書 可以找 比較清新的面孔 或者是找 謝坤達  那類的..長得帥也有喜感的人 或者就是長得有個性的甘草人物

 

女主角吉羅琳的好朋友 百貨公司的職員 可以找..郭書瑤[ 瑤瑤] 或者 蝴蝶姐姐可以克服娃娃音的話 就蝴蝶姐姐 也有符合那種可愛的感覺

 

Oska的 經紀人大哥 還有 隨身助理 經紀人大哥可以找 董至成董哥 或 像是馬國賢 那種感覺的 

隨身助理 如果找不到適合的男演員 也可以把腳色改成女生 找 小甜甜 來演好了 應該也會蠻好笑的

 

演 金社長 的 精神科醫師還有 曾經交往過的女朋友 其實這腳色我覺得 洪小鈴 可以演 可是 洪小鈴 配 彭于晏 就會像姐弟..

這腳色就找有點知性比較內斂的女演員來演好了..

 

演出Oska的幫手 天才音樂家..就從星光幫或者模王大道裡面有演戲天份的人來演出吧..

 

 以上這些想像 就讓我自我娛樂了兩天

也許有些人看到 會覺得不以為然吧 不過這是我的幻想咩 讓我過過乾癮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