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推薦一下在台灣播出時被卡掉的 跟亞多慕名字同音的法國歌手 Adamo的 落雪 Tombe la Neige

這首歌本來是當作亞多慕把狗狗安德烈強塞回去給爸爸的公司秘書後 得意地開著車 前往滑雪場聯誼

台灣播出時卡掉的除了亞多慕開車播放的音樂 還有隨著音樂進行的 拉拉思蘭一群女生 開心談笑的樣子

還有思蘭妹妹恭如 一個人開心地拍搞怪大頭貼的青春模樣

這一段看起來真是青春又神氣 很有fu 不過 台灣播出時被卡掉了...害我只好又窩回電腦前看線上 

 

1. 亞多慕和丹思蘭 有情人終成眷屬 結婚後 還生了一個女兒 亞會長預言會再生一個兒子

2. 亞會長終於懂得對太太表達內心的愛和感謝 也不再把對安德烈狗狗的愛情表現得比愛其他家人重要

3. 琴院長和廚房長聽從鄭道士的預言為了要快點找到女兒 所以兩個人就辦了傳統的結婚典禮

4. 琴拉拉和在芙蓉閣教英文的外國人凱[這個外國人就是在寶石拌飯裡面的跟二女兒有段特殊感情的外國人卡爾]

兩個人還未去辦結婚登記或註冊就先在韓國生了小孩 之後才帶著小孩跟琴拉拉的養母 琴院長的前妻一起飛到美國

拉斯維加斯 開始新生活 凱決定帶著拉拉回美國繼承家業-開業幾十年的水晶飯店

5. 丹思蘭的繼妹 丹孔珠跟 小她兩歲的 孫子 [後來跟父親琴院長的弟弟相認 改名叫琴子] 兩人結婚了

  婚後兩人住在 琴江山家 成了 琴江山家唯一陪伴他們的兒子跟媳婦

6. 丹思蘭的養父跟養父再娶的太太 也就是丹孔珠的媽媽 兩人在最後一集 不顧丹思蘭陣痛要生產的消息

還是照原訂計畫去爬山 結果 下山時意外身亡

7. 芙蓉閣方面 琴院長的前妻張珠熙在嘗試經營芙蓉閣失敗後,萌生讓芙蓉閣關閉的想法,在室長的勸說下 暫時打住了念頭,

之後 琴拉拉提出要請張珠熙一起去美國生活的邀請候,張珠熙才找了原先經營的吳華蘭社長,用低價把芙蓉閣的所有權賣給吳社長

8. 在最後一集 雖然東森播出時剪掉了一些 電視上看不太出來 但是網路找得到的影片連結是暗示 胖胖的張室長和禪世先生

兩人穿著綠色上衣的情侶裝出席 亞多慕和丹思蘭的女兒 亞莉雅的周歲宴 表是他們兩個人也在一起了喔

9. 芙蓉閣的社長跟常務兩個人還是單身 但是 常務似乎有神祕愛慕者在送花追求她 [這短短一幕的交代東森播出也看不到]

 

大致上就是超完美的happy ending

這部韓劇 在我內心列入經典

非常希望能看到 像是台灣這邊偶像劇會出的劇情跟花邊介紹 不過不太可能啊..

這部戲算是用了偶像劇的美型男女主角跟配角們 服裝跟場景也都優雅夢幻

劇情也是愛情童話到了 小說的境界

但是 屬性卻是 家庭主婦 婆婆媽媽 廣大大眾看的家庭倫理親情愛情糾葛的五十二集 中等長度的連續劇啊 

 

總之這部戲讓人重新思考愛情的信念跟追求真愛啊

我愛 所以我願意 擇我所愛

 

亞多慕的真心告白 真的非常打動人 最後他陪著丹思蘭與琴院長夫婦相認時 真的是感覺他是一個真正的王子

也是個勇士  良好的王子條件是父母親跟家世背景造就的 但是那一顆真的愛自己的公主的心 還有勇氣跟行動

讓他成為真正的王子  

丹絲蘭實在是...其實對別人來說都冷漠又高傲不是嗎? 而且 中末段劇情描寫他如何說服亞會長跟收服亞會長的胃的時候

坦白說我 要我遇到這樣的媳婦 我還真覺得有點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