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戀愛第二篇 是四分之一世紀的戀愛

有個女生到了25歲都沒談過戀愛 高職的時候念的是男生居多的電子科技相關的科系

在被男生包圍的環境下 她沒有交到男朋友 反而是被 戴著眼鏡 對電子產品超有興趣

服裝打扮不修飾 的男生們給同化了!!

這樣的她 在賣場中家電部門 工作 被經常去光顧的 常客 女高中生們 稱為 [機械子]

[身為讀者我覺得機械子這名字還蠻可愛的啦]

有一天她幫一個年輕男客人 組裝電視的時候 對方煞到她

對她告白了..於是她有了男朋友

對於二十五歲 第一次跟男生交往的機械子來說

真的是 一點都不知道跟男生交往啊 [說中我的心聲]

[完全符合我的狀況的 一篇故事 只是我有26歲了哈哈]

機械子的擔心是不知道怎麼跟男生交往

還有想要 打扮得女生一點 可愛一點

她的擔心是 對方怎麼還不打電話過來啊?

 

第一次去男友家玩 留下來過夜 一定會那樣嗎?

雖然 做好了心理準備 但對於未知的情況又害羞又有點害怕..還是害怕

 

故事的後半 男朋友知道機械子的擔心跟理由以後

就說自己也是一樣 第一次跟女生交往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所以在跟機械子第一次交換了彼此的手機號碼後

機械子是一直在等男生打電話來 等了五天

男生也是一樣情況 一直不知道該等女生打來還是自己先打過去

所以拖了五天才用電話聯絡...

 

這兩個人就一直這樣好好地交往下去吧

[讀者真心的祝福...雖然故事完全是虛構的人物啦]

 

之前有個認識的阿姨 說她27歲認識她老公

第一次談戀愛就結婚

她好像是一直覺得 這樣太冒險

但是年紀也到了 就結婚了

之後 在溝通上一直有問題

觀念跟興趣也都跟老公不太合拍...

 

我想這跟很晚才第一次談戀愛不是很有關係

溝通的問題 存在 任何一個情侶跟夫妻組合中

應該是這樣吧

 

我該不會要過三十歲才第一次跟男人交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