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交響情人夢 這個名字翻得真的很好

原文因為之前都沒注意 所以這一篇就暫時不討論

 

今天看了 交響情人夢 21集

真害怕這部作品很快就要完結了

至少巴黎篇好像快要結束了

野田妹 跟千秋王子 這一集終於也進展到閨房去了

雖然只是帶過去啦 甚至於連到底有沒有 讀者們也很難懂

因為真的是沒有說清楚 連 暗示都沒有 但我覺得以畫面來看是有啦

而且作者並不想要 用發展了肉體關係 代表 感情有多深厚

所以也不在這方面做很多描述 反而感覺比較像是 千秋跟野田妹的關係像是老夫老妻

換句話說 其實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已經有做過好幾次了是吧

反正這不是重點 而且這一集沒有講得很明確所以日後要怎麼解釋都是作者的事情

野田妹在千秋出門前跟他求婚了 但千秋卻寧願當野田妹是在開玩笑敷衍過去

為什麼 野田妹突然變得著急跟不安呢?

因為她去聽了千秋跟RUI合作的演奏

大受打擊 她的夢想就已經被完成了

而且目前 她連追趕的動力都喪失了

這時候 愛喝人魚果汁 [荷士登老爹] 出現了

...他跟野田惠說 你想哭 可以到我懷裡哭

然後野田妹就一邊大哭一邊撲向了老爹

老爹在聽過野田妹 在巴黎兩年來的按部就班的學習成果之後

決定要帶野田妹參加他的指揮演出

 這將是個重大的轉折 而且這一集野田妹第一次翹課了

把歐克雷老師ㄧ個人丟在教室 有點傻眼的歐克雷老師

P.S 這部漫畫裡面 我最喜歡的人物是荷士登老爹

我覺得歐克雷老師镸得很可愛 很對我的胃口...

 

第二十一集 明快解決了許多曖昧 也進入一個重大轉折

話說這才是讓我緊張的地方ㄚ 如果說作者想要繼續描述更多的古典樂世界

甚至是介紹歌劇的話 這部漫畫至少還可以畫到30集吧

目前劇裡面的人 例如說暗戀千秋的RUI 在21集 和千秋合作過後 也和暗戀說了再見

[體驗了愛情然後說再見嗎?]

其他室友的戀情也都在進行中

真希望可以繼續繼續畫下去 不要停啦.....................

至少畫到40集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co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